close

很多人遇到缺牙的疑惑,想要進行人工植牙時,經常會打電話去牙醫院所諮詢醫師:推薦做人工植牙嗎?植牙是不是會疼痛啊?今天本篇將會為各位解說關於人工植牙的資訊。由於缺牙經常使人體發生許多的健康問題,凡是具有缺牙的狀態發生時,不管為哪一種原因所使得,皆會推薦你趕快去看牙醫進行治療。

 

本文提供新北、台南、高雄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植牙知識解說

人工植牙可以恢復牙齒的功能以及外觀,藉由于缺牙之處植入「鈦金屬人工牙根植體」,等待骨頭以及植體密合以後,再裝置支台齒以及人工牙冠。牙醫師推薦運用人工植牙填補缺牙,人工牙根構造跟真牙相同,因此吃飯時感覺跟真牙很類似,不僅無如活動假牙的異物感受,也不用像固定假牙又或是牙橋磨掉珍貴的天然齒,是現在牙醫師推薦處理缺牙較好的方式。

 

人工植牙:費用換算方法

人工植牙的費用主要分成兩部分:製做植體和假牙的費用。雖說人工植牙還沒有健保給付,但是最近國健署也擬定推薦收費標準,供每個醫院及牙醫院所參考,可是每個牙醫院所的人工植牙費用還是有相當大的區別。人工植牙的費用包括修復基台費用烤瓷冠費用植體費用手術費用四個項目,有些牙醫院所會將手術費和植體原料的費用一併計算,或者是將植體原物料、手術費及全數的治療過程混合成一個收費項目,在進行手術前,我們推薦還是一定要事前跟醫師決定全部治療過程的費用。

 

人工植牙可以讓你再一次獲得好看的牙齒外型,對工作場面跟平日社交行動都會有十分大的優勢,同時也有助於改善與維持口腔健康,但進行植牙手術以前,必定要找有豐沛植牙經驗和許多人推薦的牙醫師執行詳細的判斷。並且,牙醫師判斷的事項不單唯有植牙材質抑或是費用,亦要對病徵推薦適合的術前治療方法,比如牙齒矯正及上顎竇補骨,這樣一來才能獲得非常好的人工植牙治療~

 

 

 

 

 

相關資料

牙周病的苦, 經歷了才知道- Mobile01

台中舒眠植牙好放心『植牙權威醫師治療好媽媽的 ... - Udn 部落格

[閒聊] 診所植牙評估費$3000 (花蓮) - 看板teeth_salon - 批踢踢 ...

 

 

 

「轉載請詢求同意,請勿以身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住我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