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史上最強「背影殺手」養成!想當女神級天菜就要360度通通顧到零死角

妞新聞 niusnews2017年9月4日

許多人都覺得「背影殺手」聽起來很負面,講人家女生只有後面能看,一轉過來的真面目很驚嚇!但反過來想想,如果想要成為面面俱到的360度美女,的確是背影也要顧啊!總不能只有正面超吸睛,轉過去就完全沒有吸引力吧!要當「背影殺手」,其實還真不是件容易事。即使只有背面,也是從頭到腳都要顧,少一個環節都不行!下面「五點一線」的概念,通通掌握住了,才能不論從哪個角度看都無懈可擊,直接晉級女神級天菜!


#點1:閃亮髮絲自帶柔順感

一個女生的背影是否散發出女人味,頭髮真的很重要!不論是讓男生很迷戀的飄飄長髮,還是光看背面就很有型的俐落短髮,髮質都要閃亮亮,自帶一種柔順感。如果是滿頭糾結的稻草、黏膩整片的油頭,基本上就是直接出局了!


#點2:光滑無瑕美背

既然是「背影殺手」,美背當然無限重要!(人家是主角)首先是姿態,千萬不要駝背,也不要站得東倒西歪,不然看在別人眼裡,只會覺得渾身不舒服!(不會想再看第二眼)接著就是就是背部質感,所謂「質感」,指的是肌膚要光潔無瑕,沒有那些粉刺痘痘、東一塊西一塊的色斑,看起來滑嫩滑嫩的,這樣才能稍微小露背,立刻秒殺目光。


#點3:有曲線的小蠻腰

女生有了「腰」,才能顯得凹凸有致,尤其從背面看的時候,有了這樣的S曲線會更誘人。不過,想要擁有小蠻腰必須要靠持之以恆的運動鍛鍊,畢竟久坐、不良的飲食習慣,都很容易讓腰部「消失無影蹤」!另外,平常穿搭的時候,也可以加個腰帶,有助於讓身形曲線更明顯喔!


#點4:翹翹的小蜜臀

翹翹的小蜜臀實在太重要,許多模特兒、網紅們都在分享關於翹臀的鍛鍊術,把屁屁練得跟水蜜桃一樣又翹又可愛,不論穿小短褲、緊身丹寧褲,從背影看起來就是可人啊!


#點5:光潔雙腿和滑嫩足部

雙腿一向是許多男生的注目焦點,當無法從正面看到長相、胸部時,目光就會自動移到女生的腿了。擁有一雙天生的美腿當然完美,接著還要搭配後天的運動鍛鍊維持緊實,以及各種保養來呵護肌膚。最怕的就是腿上有除毛不乾淨的黑色小渣渣,還有橘皮組織,穿涼鞋時雙足出來見人的龜裂厚皮等,都會讓人看了大反胃,與「背影殺手」的距離愈來愈遠。


原文網址: https://goo.gl/fjf9Nn

==============================================================================

我的看法:
誰都不想成為一個背影殺手,
但是要當到面面俱到的全能殺手有點困難,
所以不管如何寧願當個單面殺手也不願當雙面殺手阿。
 

arrow
arrow

    我住我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